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動漫之胡言亂語 #150

話說今天更新還是不能登入呀(/‵ ′)/~ ╧╧

所以就跑來胡言亂語了<( ̄︶ ̄)>

以下是本次要胡言亂語的動漫 ↓

(圖多慎入呀~~~~)


















我猜所有的人看到這張圖一定都不知道我要講什麼才對XD

這次要講的是6D's 5D's #150

話說這集好燃啊,不過相對的也好多吐點啊XD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邊吐邊來觀賞這次的內容吧XD

好個晚娘面孔











大概是裡面最好看的時械神了











這什麼臉啊...











古妖龍OS:這麼多攻擊哪擋得住啊,我不要當守護神了,快讓我回去啊!
蟹 :‧‧‧











本集標題















第四隻時械神的攻擊,蟹場上被清空!











第五隻時械神,倘若攻擊成功,蟹將會失敗!











本集搞笑三人組,溝口你終於也開始怪怪的了...


☆爆殺☆ 蟹:別詛咒我!











三人一模一樣的動作,溝口這才是你的本性吧!











強力工具龍登場,成功抵擋住5隻時械神的攻擊!











蟹...你好像壞人...











ZONE:哼哼,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只要有這張變態的陷阱卡在,時械神就不會離場,且時械神Sandaion的攻擊力會變為4000
蟹 :哪泥?















此時蟹的手牌竟然掉了,當然蟹馬上就使出令人不可置信高超的技術把牌撿了回來...


但隨即被更大的石塊給砸飛...蟹:製作組你們根本是要我死啊啊啊啊


於是開始了人生的跑馬燈(喂,這啥啊)











而此時舊MOMENT卻出現一道光包圍住了蟹,而在這道光裡出現了蟹爸!
話說蟹爸到底是什麼啊,感覺好像不是實體,但是卻還可以呼巴掌,感覺好奇妙呀wwww

蟹爸的教誨!
蟹:爸爸你好嚴格啊


最後對蟹的教誨...

你還有該做的事,就像相互連接的遊星粒子般,去引導人心,與眾人心意相連吧
在那前方一定能看到新的境界
相信未來,堅強的活下去
(我偷懶了,直接打影片上的字了(●;-_-)● )話說這段BGM放得還真好.


繼續回到跑道上的蟹,話說那D輪已經變得跟觔斗雲一樣了XD


召喚出命流龍,所有生命值在2000以下的人皆可回到2000


ZONE,我一定會拯救未來和現在!
無法拯救現在的話,也肯定拯救不了未來!
這集好多宣言啊...Orz



話說那張蟹爸把手放在蟹肩上漸漸消失的圖,我怎麼覺得還有別的意涵‧‧?
不知是否代表著蟹已經可以正視內心的黑暗,可以去開闢屬於自己的未來了呢?
嘛,誰知道呢?

眾人的打氣




好多已經被遺忘的人XD



(拉莉與他快樂的夥伴們:我們終於登場了呀ㄒ_ㄒ,話說最旁邊的五個人我完全沒印象了啊,冏)

這是要飛去哪啊,冏


Team 5D's(怎麼人越來越多)


遊星,你一定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加速同調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這不會是宇宙吧,這是跑去哪了啊,冏


大集合!


大崩壞!(Aki你快去打製作組吧,你臉怎麼變那麼胖,冏)


本集特產 黃金蟹


Limit Over Accel Synchro 新龍誕生! Shooting Quasar Dragon


ZONE表示:「啥,你剛剛在上面到底做了啥,為什麼一下來就多了條新龍?你一定是偷偷作弊啊啊啊啊」


Shooting Quasar Dragon 話說這龍表情還真恐怖啊XD


本集結束!(打好長= =)


下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