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怨念啊~

啊,最近幾天手癢又把跑跑給安裝回來了

雖然電腦的效能並不能說是很好(應該說是沒外插顯卡的關係)

不過起碼跑得比之前那台電腦不裝顯卡時好多了

之前那台電腦玩起來會格放啊..╮(﹋﹏﹌)╭..

然後就開始解那天殺的成就任務了

那成就任務啊......(望)

有些根本就不是給人解的吧(嘆)╮(﹀_﹀")╭

------------------------------------------------------------------

另外啊,前天還發生一件令我相當火大的事

就是我的GASH竟然被盜了!!!!!!!!!

到底是哪個該死的傢伙啊

還分兩批轉去買楓之谷不知道什麼東西的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啊雖然那些點數有一大部分都是抽獎抽來的,剩下都是平常序號累積下來的

根本完全沒有花到我半毛錢

所以根本不會想讓我特別花錢寄掛號信去黑橘那啊

那我不是還要倒貼錢了(越想越生氣)

但是被盜的數目可不是小數目啊!!!!!!!

被盜走的錢都可以買一台Z7了還可以找很多錢

真是便宜那死盜錢的傢伙了

唉,今天衰事真是特別多

本來想把那些錢留下來買Z7無限制期限的

現在.....

那該死的傢伙,你給我記住了!!!!!!(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