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一些歌詞紀錄(一)

最近在電視上看的一些歌詞,因為無聊就把它記下來了

EP ONE  ED

相隔百年的世紀末
應該要哭泣  我卻笑了出來

久違了的世紀末
我將勇闖寬廣的世界
小時候似懂非懂的事情
長大後卻還是不得其解
能力還不足  也不夠成熟
只懂得自己心中的雀躍
既不是答案  也並非事實
只相信自己心中的雀躍
惟有心中的雀躍

雖然不曉得這樣帥不帥氣
但我看見了壓抑不住的夢想

與其擬定計劃  靜靜地等待
乾脆像個孩子般奮力一搏
即使在宇宙盡頭插上旗幟
依然解不開宇宙的謎團
能力還不足  也不夠成熟
只懂得自己心中的雀躍
既不是答案  也並非事實
只相信自己心中的雀躍

能力還不足  也不夠成熟
只懂得自己心中的雀躍
既不是答案  也並非事實
只相信自己心中的雀躍
惟有心中的雀躍


2007年MOVIE

即使如果黑暗將你包圍
我會成為你的眼眸
即使如果悲傷無法言喻
我會寫成詩篇去傳達

突然發現總是
用天真無邪的微笑
在難過的時候
悄悄支持我的是你

在身邊  在身邊  在身邊
只有一個你
沒有人能取代

相信  相信  相信
只有一個訊息
即使相隔遙遠  也能傳達
I'll be there for you

穿過熟悉親切的城市中
為了去看你
帶著彼此不同的感覺
實現奇蹟的「Perfect World」
你所看到的淚水
那令人著急  給了我堅強的決意
超越無數的季節
繼續大聲呼喊  你的名字

即使沒有月光的夜晚
只要有你
沒有甚麼好害怕的
與你走過的路
是無法取代的榮耀

在身邊  在身邊  在身邊
只有一個你
沒有人能取代

相信  相信  相信
只有一個訊息
即使相隔遙遠
也能傳達  I'll be there for you

別哭  別哭  別哭
即使佇足好幾回
別將那夢想撒落

跌跤  跌跤  跌跤
即使迷路了路途
只要筆直的 走下去就好

即使如果悲傷無法言喻
我會寫成詩篇去傳達

(其實就日文來講好像有點直翻,不過看起來中文的問題好像比較大XD)


YOU&I(電視版)                                                                               U&I(普版)

如果沒有你,我什麼都辦不到                                             妳不在的話就什麼也不會做
想吃你準備的飯菜                                                                        我想吃妳做的飯
你如果回來的話                                                        妳若回來的話  我會用最燦爛的笑容擁抱妳
我會用最甜美的笑容將你抱緊
如果沒有你,我連道歉都做不到                                                妳不在就無法道歉
好想聆聽你的聲音                                                                      好想聽聽妳的聲音
只要能見到你的笑容                                                          只要能看到妳的笑容就滿足了
僅只如此一切就夠了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只要有妳在我身邊
我總會有無窮的勇氣                                                                    就能給予我勇氣
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想一直跟妳在一起
想要傳達我這份心意                                                                想將這份心意傳達給妳
無論是晴天或是下雨天                                                                不論晴天或雨天
你都會陪伴在我身邊                                                                    妳都在我的身邊
只要閉上雙眼                                                                       閉上眼睛  看到妳燦爛的笑容
你的笑容無比閃耀

沒有留言: